妤.

单相思

     我叫余年,上高二,我喜欢上了我的同桌,他姓杨,名为轩

     他为人和善,很好相处,从不惹女生生气,长得也很阳光帅气,有很多女生爱慕他,也包括我...

     我开始了两年的暗恋

     这两年里,我看着他委婉得拒绝了一个又一个的学姐学妹,甚至是校花,我变得胆小怯懦,我很喜欢他,可我却不敢告诉他,我真想像那些学姐学妹一样,勇敢地大胆追爱!即使被拒绝也值得,是金子就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的!我怕他哪一天注意到我,却又更怕他不会注意到我...

      我和他从一次交谈后开始渐渐熟悉了起来,现在成为了一对很好的朋友,我经常给他发消息,每当听到那“特别关心”的铃声我就知道是他,我也会秒回,也总会有意无意的试探他有没有喜欢的人,而他也总是统一的一个答复“没有”

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他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,我惊了,我以为他只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毕竟他总是和他兄弟玩这个,他回答我:“随便问问”我也大胆了一次,告诉了他“的确有一个”他开始一直追问我是谁,我没有告诉他就是他自己,而我也知道了一件事,他告诉我“其实我也有”我既惊喜又意外,我觉得他可能是喜欢我,但我也怕那个人不是我...我便开了个玩笑“你是不是男同呀”之后我们开始互相争辩,最后,他说他其实没有,他只是在逗我玩

      因为那件事,我半信半疑,总想着这件事,想他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,那个人会是我吗?直到今天...

      今早,我的同桌去问了他有没有喜欢的人,当时他兄弟也在,只见他兄弟说“他喜欢余年!”那一刻,我惊呆住了,对他的爱意又多了,我一直在想着这件事,而且我也有发现他上课有时会看着我,我也总是偷偷看着他,有时还会对视上,知道夜晚9点左右,他告诉我“我喜欢你,你觉得是真的吗?”我似乎听出了他的意思,他是在开玩笑,我问了我的好闺蜜的想法,她说:“他可能就是在开玩笑,男生很喜欢在兄弟面前开玩笑不是么?”我的心情跌落到谷底...

      如今,我是一个懦弱胆小的暗恋者,生活在黑暗之处却又渴望得到一束光来救赎我自己...

评论

热度(2)